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500字

在这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而我也有很多缺点,所以我不喜欢当自己,常常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完美无缺、人见人爱、一颗众所瞩目的巨星。
 
我的优点,是会用拉大提琴拉出美妙的乐声;我喜欢自己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瘦小的身材……我觉得我的优点太多太多了,就像矿石一样多,永远挖不完。
 
然而,多多少少,每个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而我的 缺点像乌龟爬行一样,正在慢慢的减少。我不喜欢缺点,因为它有时候会有点小麻烦,让我觉得很没有自信,得担心自己随时会出糗;有时缺点又会是个大麻烦,例 如:上游泳课时,全班有某人不会游,老师却会将他的头压到水里,当他被抓起来时,其他的同学就会一直笑,而那个人就会很害羞,也很害怕,像掉进深深黑洞里 一样的无助。
 
自信心对人来说是非常的重要,像水一样重要。一个充满自信的人,生命会像太阳一样的耀眼,永远散发光芒,生命会完美无缺,因为他所做的每件事都信心十足,因此他所散发出的光芒都是独一无二的。
 
平时,大家都要试着鼓励自己,告诉自己:我真的很棒!我们一定要积极修正”缺点”,才能让自己的优点变得越来越多。
 
其实,我真的很棒,就像动物一样可以变得更棒,更厉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