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400字

你好,我的名字叫罗景庭,我的身高很高,像一根竹竿一样,我的身材有点胖胖的,好像有一颗球在肚子里面;我的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我的个性有点不服输也有一点的同情心,有的时候会帮助别人,所以我可以说是“好人”吧!

我的兴趣是打电脑、看电视、去公园玩、看书、跑步......,这些都是我喜欢做的事,另外我还喜欢听音乐,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可以让我心情平静放松自 己。假日的时候我喜欢和全家人一起到户外骑脚踏车,沿着自行车道,可以一边运动又可以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全家人和乐融融,真是开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志愿,而我的志愿是当一个公务员,因为公务员是在政府机关,为人民服务。象是邮局、电力公司、税务机关都是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工作。爸爸说:“专心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自己负责。”我希望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不会让家人操心。

升上五年级的我,是高年级生了,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成为低年级同学的榜样,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幼儿,在未来的日子我应该更加努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