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500字

我叫吴沛璇,今年十一岁,就读小学五年级。我有一双单眼皮的眼睛,鼻子挺挺的,留着一头长长的头发,有时绑马尾,有时绑公主头,有时候我还会把浏海夹起来;我的身材瘦瘦的,像一根细细的竹子。

在学校时,我对同学的脾气很好;在家里时,除非弟弟惹我生气,我才会发脾气凶他。我生长在单亲家庭,从小就是爷爷、奶奶辛苦地把我养育长大,爸爸也很卖力赚钱养家,让我们可以衣食无缺,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

我的志愿是当一位老师,我认为”当老师”是一件责任重大的事,因为年幼、不懂事的小朋友,都是我们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把小朋友教导好,让他们懂得做人、做 事情的道理,不让他们学坏、误入歧途,教导他们丰富的知识,等他们长大成人后,国家才会有竞争力。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应该更用功读书,学习待人处世的道 理,以后就能把我的知识与智慧教授给小朋友,让他们成为最杰出、最优秀的国家栋梁。

升上五年级了,我希望学业可以进步,也希望人缘能够更好;长大后,换我赚钱奉养无微不至照顾我的爷爷、奶奶、姑姑和爸爸,来报答他们对我的关爱和养育之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