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400字

我,鼎鼎大名的三个字─黄冠蓉,就读于永福小学五年十二班,一双浓眉大眼是我最大的特色,但......我强调!绝对不是用来电人的!至于我的身材......是个天大的秘密,所以没有人知道。

我的个性,开朗、有主见、搞笑......,兴趣是看小说、吹直笛、谈美妙的钢琴......。而动态的兴趣是跑步、骑脚踏车、跳跳绳......很多运 动。我的专长是语文朗读、弹钢琴、英文、吹直笛......等很多,我的英文已经是初中的程度,所以你们只要有英文上的问题,都可以问我喔!我喜欢吃的食 物有巧克力、鱼、草莓、蛋糕、蛋......等美味的食物。

再来谈谈我的志向吧!我的志愿是当一位国际英文翻译家,因为我对英文有很大的好奇心和兴趣,所以我只要看到关于“英文”的书,我一定会买、买、买,因为我 觉得我长大的志愿既然是国际英文的翻译家,就应该要多多学习一点英文的知识,我一定以我的志愿为目标, 朝这个目标前进。

写到这里,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同时这也是妈妈的期望!让妈妈开心,也要让我们家更富裕、幸福,同时爸爸、妈妈一定也会为我感到无限的光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