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关于我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1500字

我叫李天瞳,是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的学生,今年十三岁有余。我有着一副平常的外表和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我个头虽然还不太高,但却有着一股执着向上的追求;我喜欢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书法等等,还喜欢小动物。在老师和父母的教育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我像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小苗儿,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地成长,鲜艳的红领巾伴随着我一起学习、生活。我认为,微笑是最美的语言,所以我尽量为他人带去微笑。我在学校里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还会主动帮助其他的同学,在家里除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办,还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帮爸爸妈妈扫地、拖地、洗碗、擦桌子……在大家眼里我是个听话、自立的孩子。我还会做饭哟!

我性格开朗、热情活泼、多才多艺,是一个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品质优秀的好学生。由于出色的表现和真诚的付出,我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信赖,成了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我追求全面发展。在兴趣上,年纪不大的我,有着一股不服输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我兴趣十足,更是认真的学习,我把学习的压力化作前进的动力。

在学习上,我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有刻苦钻研的精神。上课时,我总能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回答问题时,我的声音总是那么清脆响亮,表达的流利完整。每次作业我都能做到整洁、质量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爱读书是我最大的“享受”就是在这里,我补充了大量的课外知识,小脑瓜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和问题,词汇量也相当丰富。我的书柜里有不同种类的书籍:十万个为什么,我们爱科学,脑筋急转弯等等,也有很多是儿童文学和名著,如西游记,三国演义,格林童话选,红楼梦,水浒传等。

古人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些课外书不仅让我开拓了视野,还让我积累了许多写作的知识和素材,也提高了我写作的水平。

在生活中观察,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我吸取了甘甜,拥有了丰润、丰满了羽翼.我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组织的各项有益的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

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酿出甜美的蜜糖,雄鹰只有勇敢地搏击风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坚强有力。冰心奶奶在《繁星》中写到:“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她写的真好,就像蜜蜂为实现自己每一个梦想而付出的劳动,就像雄鹰在搏击中前进。高尔基先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希望我-----李天瞳,能在已初步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加油!我的自我介绍就是这样了,一个普通的小学生。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在这群星催璨的博兴县实验小学,其中最亮的那颗星就是我 。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李天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