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自我简介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800字

我叫张航宇,今年十二岁,是一个个子高高的小男孩。我们是一个四口之家,爸爸、妈妈、我、小弟弟。我们一家非常和睦,虽然不时挣吵,但是马上又会和好。我的爸爸妈妈是一个广告工作者,每天都非常勤劳的工作着,养活这个家。

 我与同龄人有些不一样。我喜欢看动漫,像什么《神奇宝贝》、《七龙珠》之类的日漫,又或者是《十万个冷笑话》、《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这样的国漫,我都非常喜欢看。

除此之外,我还特别喜爱逛贴吧,看贴子。但是我却从来都没有发表过贴子。像什么宠物小精灵吧、龙珠超吧 、七龙珠吧之类的,偶尔没事的时候都会去这些贴吧里头光顾一下,去看一看。

当然了,我最喜欢做的事情还是画画和看书,而其中画画更尤为喜欢。虽然同学们觉得我画的画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却很不以为然,我画的画都是我用心创作的。再说我觉得只要自己有进步就行。而我喜欢看的书的类型有:历史、文学、科学、政治、生物、地理等。这些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是我课外扩展的重要宝库。

这些都是我的业余爱好,现在再来谈谈我在生活之中的优缺点。

首先是我在生活中的优点,不是我自夸,我的优点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优点有两个:独立自主和仔细冷静。先说独立自主,其实我独立自主主要是因为小的时候父母工作忙,很少陪我,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久而久之,就养成了这个习惯。再来说说我仔细冷静这个优点,说起来也很好笑,我之所以那样,完全是因为太懒了。因为我觉得事情到头来肯定能解决掉的,而如果这样的话慌乱就毫无用处。

再来说说我的缺点,我的缺点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缺点。好吧,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缺点,嘻嘻。

哦!对了,我还要说一下我新学期的打算呢。我打算新学期还能像往年一样快乐,而且也让自己的学习更有进步。毕竟都上六年级了,快要上初中了吗,我得随时准备才行。尤其是语文方面,我得要再接再厉才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