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500字

我跟外婆已经半年不见了,见面时通常都是在过年。外婆人很好、很亲切,又不常骂人,大家都很喜欢她,每次出门都带着大包小包,总是怕大家肚子挨饿。

外婆住在乡下,以前要到乡下都要坐好久的火车,当时最快只有自强号,幸好现在有了高铁,只要一个半小时就能到,比以前更省时、更早到乡下,也就可以多与外婆相处久一些。外婆做的菜可是技惊四座的,每到过年都会做一大桌的菜,让大家看了垂延三尺、食指大动,而我们都会一碗接一碗的吃起来,吃完就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享受悠闲的饭后时光。我还记得有一次是表姐教我们做比萨,我们做了好几个,那是唯一一次小孩也跟着做的一次,我个人认为比萨超好吃!。

前人曾说:“生命是一股激流,没有暗礁,就激不起美丽的浪花。”让我了解到,其实很久不见之后再见到时,会特别的高兴。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是外婆照顾我的,虽然我不是很有印象,但我还是真心感谢外婆,那时我一定每天都吃的很营养、很健康。外婆也有来住过我们家,有她在一定时时充满着欢笑,因为外婆很爱笑,这欢欣鼓舞的气氛传到了我的心里,像是早上起来看到外婆正在看电视,让我感到温馨和快乐。

我们要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不要让时间溜走,让人与人之间的爱,建造起幸福的桥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