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外婆对我的爱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应该都有对别人感到厌烦的时候吧,当时的我也不懂事的向对我最好的外婆发脾气……

小时候,外婆对我很好,出去逛街的时候,都会带我一起去。有一次,外面天气很热,可是外婆想带我一起去,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踏出家门。到了菜市场,外婆 买完东西,又开始跟别人聊天,在大太阳下的我,热得快溶化了。当我被妈妈骂时,外婆会出来解救我;当我生气时,外婆会开导我、逗我开心,虽然外婆对我很 好,可是我却不够知足……我不喜欢外婆在我看电视时,叫我帮她按摩;不喜欢外婆在天气热的时候,带我出去,丝毫没有感受到外婆对我的用心与付出,并发了脾 气。

不知道哪一天开始,外婆几乎没有想出门了,而且变得很喜欢喝汽水,喜欢躺在床上,当下的我认为这样很好,完全不知道外婆已经生病了。直到有一天外婆肚子不 舒服,经过医生检查,才知道外婆已得了重病,活不了多久了,那天起,原本健康的外婆完全变了样,原本神清气爽的外表消失了,我知道了非常伤心,但”对不 起”这三个字却说不出口。

那天晚上,外婆累了,睡着了,却永远没有再醒来。我想说”对不起”已来不及了,除了哭、后悔、遗憾,还能做什么?我后悔我发了脾气,也后悔没发现外婆的病情,翻开相片,想起往事,一阵悔恨在心中盘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