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600字

满头的白发、满脸皱纹以及灿烂的笑容,她就是我最慈祥、最温柔的外婆。

外婆以前住在南投,那里十分宽大,我们时常在那里玩游戏;那里还有农田,我们曾在那儿灌蟋蜶,非常好玩。可惜,外婆过世了,因此,离开了人世间,如果,外婆现在还活着,我真想大声说:“外婆我爱您!”可是,外婆再也听不到了,即使外婆听不见,但是,我还是会记得她灿烂的笑容。

记得有一次,我们和外婆一起去种田,当时,我们一边播种,一边翻土,结果,弄得一身脏,真是有趣!我们还在那儿玩起来了,因此,全身都是泥巴,后来,差一点被外婆骂呢!但是,我们是外婆的心肝宝贝,外婆当然不忍心啊!所以,外婆当然没有骂我们,这次的经验真是好玩! 

外婆是一位对我有着无限包容的人,因为不管我犯了什么错,外婆总是帮我解围,令我十分感激。她最擅长打扫,因为外婆总是在帮舅舅扫打扫,有时也会帮忙种种蔬果。外婆明明是位善良的人,为什么神要那么快就带走她呢?真是令我舍不得!

曾经有一次,外婆煮了许许多美味菜色,其中有一道令我十分喜欢——炒青菜,因为那一道菜是非常可口好吃,令我爱不释手;但是,我不曾和外婆一起下厨过,因为外婆煮的料理令人赞不绝口,所以,我怕我会把外婆煮的好料理给弄糟了,如果,我当时一起下厨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外婆就像是我的朋友,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快乐时和我一起高兴,未来,我会将外婆放在心里,作为支撑我上进的动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