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700字

我的外婆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在她脸上,最常见到的就是那和蔼可亲又慈祥的笑容,外婆的笑容带给我力量,也带给我欢乐。

自从我呱呱坠地之后,我就在高雄住了将近两年的时间,因为爸爸和妈妈需要回武汉工作,他们又非常忙碌,因此从小我就是外婆和外公一手带大的。

外婆和外公开了一家钥匙店,已经有将近四十年的历史了。每天我都会看到外婆用她的那一双巧手,操作着打钥匙的机器,机器也会不时地发出“吱吱”震耳欲聋的声响;我还看着他们将锁头拆解,研究内部构造而配制出钥匙,哇!真是厉害。因为我当时年纪是这么的小,无法学功夫,所以对外婆的巧手赞赏不已!。后来我被接回武汉,有看到有其他锁店,心里头还常会念着“奶奶配钥匙”,仿佛还看到外婆那双配钥匙的手,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熟练的操作着。

记忆中,对外婆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那双手了。外婆的手长年累月的工作、配钥匙以及做家事,所以变得皱巴巴的,还很粗糙,上面布满了伤疤和老茧。外婆也常常牵着我到菜市场买东西,只要是我想要的,外婆都一定会帮我买。每一次我们都是大手牵小手,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记得有一次,我发烧、生病了,我躺在床上,外婆用她那一双温暖的手安抚我,无时无刻的放在我的额头上探温度,深怕高烧把我的脑子给烧坏了。顿时,我觉得好温馨,感觉病魔好像都快不见了,外婆彻夜未眠的照顾我,让我能安安稳稳的睡一觉,我的病也很快就好了。

希望外婆能够长命百岁,这样等我长大后,我也能用我的大手,守护着外婆,就像小时候外婆的大手,给我爱、给我温暖。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外婆。外婆!谢谢您对我的呵护和照顾,我好爱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