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我的外婆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500字

现在我的爷爷、奶奶和外公都上天堂了,祖字辈里,现在只剩外婆了。
最近因为家里多了一个新生儿,也就是我的小妹妹,外婆就从老家来帮妈妈坐月子,顺便帮忙照应家里,一下子,我家变得非常热闹。
我的外婆个子不高,只比我高一点点,有特卷的头发,远看就像个蔬菜娃娃。外婆有一双健步如飞的双腿,不像很多老人家,需要拐杖或坐轮椅。我最喜欢跟外婆做的事就是去买早餐。因为她不知道路,而我这个喜欢当领导人的人,当然就开心了。
外婆是个声音制造机,一整天都会发出不同的声音。我跟她一起睡觉时,意外发现,她的打呼特大声,不是只有男生会打呼吗?怎么外婆的打呼声却如此惊人呢?爸爸说:“你外婆的打呼声超像火车。”哈哈!正是如此!
外婆会不停的跟着什么都不懂的妹妹说着奇怪的话:“莫哭!”或是“没人叫你!”不停的唠叨着,就好像妹妹听得懂似的,她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已经被她严重打扰,没办法专心读书了,我好想告诉外婆:“休息一下吧!喝口水解解渴,好不好啊?
但是,这个声音制造机虽然不停放送,我居然好像也越来越习惯了,我竟然发现,这也是“家”的声音,很温馨的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