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外婆的作文
导航

外婆的爱

2018-02-08

关于外婆的作文600字

各位可能觉得,冬天最好的享受,应该就是窝在暖炉旁看书、睡觉或者和家人谈心、娱乐,我认为,最舒服美好的享受是──外婆替家人织的毛衣。从小外婆就细 心的照顾我们这群活泼纯真的小萝卜头,尽管是多么寒冷,多么炎热的天气,她总是最先顾虑到我们的健康,在这冷飕飕的天气,外婆总拿着针织着毛衣,当我摸她冰冷的双手时,她却说:“你的手怎么如此的冰?快去穿夹克。”由此可知,在外婆心中我们的健康最重要,宁可牺牲自我也要替孙子们取暖。因此在我心中,最棒的享受就是看外婆织毛衣。
 
 每当外婆开始织毛衣时,我心中变想起一个念头,“外婆不会冷吗?”不,外婆当然会冷,但为了可爱的乖孙,在冷的季节她都会我们找暖。看着外婆努力织毛衣 的身影,我不禁露出微微一笑,此时外婆便会回了我同样的笑容,我们俩,就像心灵相通般的,好像整个世界就只有我和外婆似的,不论各分东西,我们依然可以心连心不用电话即可沟通。
 
 和蔼可亲的外婆,每当她织好毛衣时,便会请我们立即套上她那充满爱的毛衣,哇!好享受,温暖的毛衣,添加了外婆的爱,真是一大享受,寒冷的冬天,似乎变成舒服温暖的春天,唉!穿上那幸福的毛衣,那美好甜美的滋味,正是我认为冬天最棒的享受。
 
 冬天最棒的享受是外婆的爱,外婆的爱增添了冬天的光彩,冬天的光彩照亮了每一户家,也因为每一户家的幸福,使整个社会变得更和谐,冬天最棒的享受,真是令人敬佩,感谢外婆的爱也感谢冬天,因为没有冬天就没有冬天最棒的享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