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母亲的作文
导航

忙碌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每天,在我忙着写功课时,有一个人还在洗碗,接着去洗衣服,经过一整天办公室的忙碌后,尽管眼皮沉重,精神和体力都到达极限,却一直被迫完成家务,当忙碌告一段落,不知不觉中,短针已经走到一点了。这个在深夜里不得休息的人,就是我最爱的妈妈。

身为职业妇女的妈妈是家中最早起的小鸟,唤醒每个家人之后,帮我拔角膜塑形的镜片,然后帮爸爸烫衬衫,还要准备我上学要穿的衣服,接着帮我绑头发,等到她可以出门的时候,通常都濒临迟到了。

到公司后,又有一大堆处理不完的事情,会计师的工作可是一点也不轻松,每个数字都重要,压力有多大,就别提了。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像个转不停的陀螺,每天都上演着同样的戏码。不管再辛苦,她都没有说出口,但从她晚上打呼的规模之大,打到我只能偷偷抱着棉被,去客厅睡沙发的情况来看,我只能说:“妈妈,妳真的太累了。”

现在,我了解到辛苦的颜色是什么了,辛苦的颜色是妈妈的白头发,是手上冒出来的青筋,是眼睛下面的黑眼圈。

听着妈妈规律的打呼声,偷偷地亲了她一下:“妈妈!晚安!祝你有个好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