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母亲的作文
导航

忙碌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铃铃铃”六点的闹铃响起,我敌不过瞌睡虫,又继续钻进被窝,但这时妈妈却懒洋洋的爬起来,没错,今天是五月七日星期一,妈妈最忙的一天。这天妈妈匆匆忙忙的梳妆打扮,我一起床,就看见妈妈东奔西跑的,急得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且快速的帮我和弟弟整理仪容,便赶去上班。

早上,妈妈到校,就开始忙东忙西,例如:替请假的主任安排代老师、吃早餐,核销会议午餐费……都是她必要的工作。

“当当当”,午饭钟响起,妈妈匆忙的用完午餐,因为等一下十二点三十分要召开毕业典礼第一次筹备会。开完会,就已经下午一点多了,不过妈妈还要再开另一个会,哎!真是忙。终于开完两个会,但,还没停止,因为还要制作会议记录,还要处理一大推公务、所以到了下午五点才回家。

晚上,你以为妈妈可以休息了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妈妈下班之后就到培训班接我和弟弟,吃完晚饭之后,妈妈再送我去英语补习班上课。八点半,妈妈至英语班接我,之后妈妈便开始洗衣,烫衣服,签功课……等,忙完之后都已经十点多了,洗完澡,忙了一天,一躺在床上,就马上进入梦乡……,这时我早已入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