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母亲的作文
导航

忙碌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母亲的作文700字

一般人印象中的妈妈可能都是家庭主妇,带你上学、放学、帮你煮晚饭……等。但我的妈妈是一天到晚在外面工作的女强人,她不像别的妈妈一样早上要叫我起床、送我上学,而是时间一到,就要急着去开门的老板娘——日式火锅店老板娘。

从早到晚妈妈都要在火锅店忙碌着,我放学的时候妈妈都还没下班呢!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没有跟妈妈讲到太多话,因为妈妈一下班回来就要休息,我和妹妹能和妈妈聊天的时间就只有几分钟而已。不过到了周休二日,妈妈会带我们出去玩,或者亲自下厨、和我们聊聊天,所以只要妈妈有休假,我就会像小鸟一样,连心都飞起来了。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工作过度加上得了感冒,回家时一进门就倒了下来,我和妹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快把妈妈扶到床上,用温度计一量,哇!三十九度的高温!我们急忙帮妈妈拿退烧药,吃过药之后,妈妈马上又昏睡过去,妹妹因为慌张而哭了,而我再也忍不住心中那种无助的感觉,让眼泪放肆的从眼眶掉出来。隔天,妈妈的病已经好很多了,但是我还是打到店里,先帮妈妈请假,那天刚好是假日,我第一次自己做饭,因为感冒要吃清淡的,所以我就煮稀饭!虽然过程有点手忙脚乱,但味道还不错喔!

妈妈很不会照顾自己,不喜欢自己吃饭,所以干脆不吃;反正没人在意,房间不扫也没关系;头痛?可能没睡好,不用看医生了。总是要千叮咛万交待,要妈妈吃饱、穿暖、要记得休息……,可能是不想在让心中有那种好像差点见不到妈妈的彷徨吧?所以更加珍惜和妈妈相处的时间。

妈妈真的很伟大,身体不舒服还要照顾我们,等到我长大了,换我照顾父母!母亲节要到了,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嘻嘻,我绝对会给妈妈一个最难忘的母亲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