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母亲的作文
导航

关于母亲的作文:属虎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母亲的作文:属虎的妈妈500字

妈妈属虎,她是我家最忙碌的人。也许,是因为忙碌,也许,是因为属虎,妈妈的脾气很急躁,做事也特别粗心,她常常因为找不不到东西而发火,大概属虎的妈妈都是这样的吧!
就拿昨天上午来说吧。我匆匆地吃好早饭,正准备上学,妈妈提醒道:“快把药吃了!”这几天我正患感冒,一一直在药。还未等我开口应答,忽然,妈叫道:“咦,药片么不见了!”说着,便着急地找了起来。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妈妈冲着嚷:“昨天晚上你把药片放在哪里啦?”我惑地回答:“放在桌子上啦!”“放在桌子上怎么会没有呢?”妈妈嗓门大了起来。站在一边的爸爸插话了:“还是我来找吧!”爸爸仔仔细细地找了又找,却依然是一无所获。于是,爸爸轻声埋怨起来:“你们自己放的药,怎么会找不到呢?”这么一来,妈妈的火气大了起来:“我又没让你找!”眼看着离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妈妈急得:团团转。这时爸爸忽然叫道:“我找  :到了!”“什么时候了,你还存心开玩笑!”妈妈瞪了爸爸一眼。爸爸却把手朝妈妈一指:“喏!这不是吗?”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望去——呵,药片竟紧紧地捏在妈妈的手中!我们全家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唉,属虎的妈妈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