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母亲的作文
导航

忙碌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母亲的作文1500字

我的妈妈为了照顾我们三姐弟,每天都忙碌的像陀螺一样团团转,非常辛苦。她无时无刻不在努力工作、照顾我们,一天要作许多事,一下教书,一下煮菜,一下做家务,一下照顾孩子,皱纹越来越多,笑容依然没有改变。她总是面带微笑来做事,就算遇到挫折也会立刻打起精神,继续努力,使她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快快乐乐的。

我的妈妈起得很早,五点多就起床了,而且她从不赖床,并用很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做些家务,六点多再叫我和弟弟起床,使我们可以睡得饱,又可以不迟到,让我们准时到学校。到了学校,我和弟弟走到自己的教室,妈妈也走进了其中一间教室。咦?妈妈也要在学校读书吗?不是,她的工作是当一位老师。所以得在教室里教学生读书、写字。我妈妈其实是一位很棒的老师,她从不对学生疾言厉色,如果有人犯错,她还是会耐着性子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他讲解,请他悔改。所以我妈妈的学生总是很乖巧、听话,经常得到秩序比赛优胜呢!

放学后,妈妈结束了工作,带我们回家,并切一盘冰冰凉凉、清脆爽口的水果给我们吃,然后去煮饭菜当晚餐;当我们吃完水果,开始写功课时,她也会随时放下她的锅铲,来看我和弟弟写功课,并细心教导我们不会地方,明白并能融会贯通,在班上往往能获得老师的赞美。

晚餐时间,我们说说笑笑的吃完含着妈妈爱心的饭菜,开始玩玩具,妈妈却丝毫没有放松。一会儿洗油腻腻的碗盘,一会儿整理乱七八糟的衣服,还要管好我们,非常辛苦,不过她从来没有抱怨过,并对自己的工作乐在其中,令我们感到佩服。

当夜晚到来,我们也该上床睡觉了,但我妈妈非常固执,偏偏要做完几件家务,才肯上床睡觉,而且她在睡前为了要让我们睡得安稳,会先守在我和弟弟的房间,要做什么呢?打蚊子!这件事听起来很好笑,可是就是因为这样,让我们不受蚊子叮咬之苦。妈妈睡觉时,虽然很快就睡着,却没有办法一次睡到早上,因为她会固定时间来看我们,避免我们因为没盖被子而着凉、感冒,希望我们一夜好眠,明天有活力充沛的精神。

我的妈妈不论是早上或晚上,都会随时随地的照顾我们,不管多么辛苦,她依旧努力工作,在她遇到困难与挫折时,还是会以微笑来面对。对我妈妈来讲,时间就如金钱般的宝贵,因此她从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也就是因为这样,让她的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快乐,是妈妈的宝物,妈妈的快乐,是我们的快乐,我们全家每一天都浸于欢笑之中,我最爱我的妈妈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