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母亲的作文
导航

忙碌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一大清早,当我还在呼呼大睡时,妈妈却已经准备好我最爱吃的早餐——泡芙和一杯热牛奶,然后进房温柔的摇醒我,督促我赶快将早餐吃完,又催着我赶快上学,她忙碌的一天也在这催催催、喊喊喊中拉开了序幕。

催着我上学后,妈妈也梳理整齐准备出门上班啰!她梳着利落的发型,穿着高雅的套装,套上平底鞋,踏着既轻松又严肃的脚步,走向学校,走向她的工作。我的妈妈是小学二年级的班主任,每天要面对着一群天真无邪的小萝卜头,那是一种喜悦,也是一种苦恼!因为要陪着他们度过幼稚的成长期,耐心的解决他们鸡毛蒜皮的疑难杂症,因为她是这群小朋友们在学校的另一位妈妈。

忙碌了一整天后,回到家才吃完晚餐,她又马不停蹄的提醒着我要写功课啰!这时妈妈也没有闲着,她就如女超人一般,先扫地,再用吸尘器将地板里里外外吸了一遍,最后再用拖把将家里拖得闪闪发亮,过不多时,她摇身一变,变回了那一丝不茍的严师和我讨论功课,让我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紧接着她又化身为我吐苦水的对象,我偎着她,诉说自己的少女心事,在学校和谁起了争执?和谁的想法相左?妈妈总是挂着微笑坐在我身旁,当我最忠实的听众。

待夜深人静我入睡之后,妈妈才真正的有了自己的时间,她偶尔看书,偶尔看看电视,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但是在一天之中这休息时间只占了一小部分。妈妈就是这样无私的奉献,是为了工作,也是为了我。

啊!妈妈的一天既忙碌又精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