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的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尽管他不是家里年纪最大,辈分最高的人,但他的一举一动和他的体型,却是老大般的标准。他在家的举止和平常在外的举动一点都不一样,在外像个活泼的阳光男孩,但在家却彻底地变了个模样。

上述这位里外不一的天霸王就是我家的哥哥。哥哥在家的所有举动全都在我的冷眼旁观之中,不管是大爷般的生活,懒散的生活或是暴躁的脾气,我早已经习以为常,不管是多疯狂的举动我都见过,最大咖的他,永远的天兵、永远的霸气。

之所以会说他是家中最大的那位都是有原因的。每天到了夜自习的放学时间,爸妈必定要以飞快的速度来到校门口等待就为了不让他等待,要是迟到,后果恐怕不堪设想,但这段路程还不是最大牌的时候。一回到家,打开冰箱,拿起一根冰棍吹个电风扇,舒服的倚靠在那张舒服的椅子上,享受他的宵夜时间,脚翘的高高地的他,永远都说着要减肥,但却一无所动,一点动机都无。

家中的人总是他使唤的对象,我也不例外,我就像是个黑道旁的小喽喽,一但他有事情要做,总会叫我出动,但明明一个距离不到两米的东西就在他的眼前,他却仗着他的身高凌视着我,谁也无法抗拒,简直就像秦始皇的暴政。

大牌的哥哥永远有着大牌的举动,但这些举止外人却一点都不知,在外完美的形象,在家却完全不同,活泼,是在外的形象,但在家呢?里外不一的天霸王就是他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