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的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唯一、不可缺的“特别”,许多十分独特、具价值的物品,或许在他人眼里就像稀松平常的路边沙石,那么的不屑一顾,只要打开心门,细腻观察,就会发现那闪耀的光芒,令人动容。我的哥哥看似平凡,却是我眼中最特别的人。

从小到大,许多人、事、物伴随着成长,点点滴滴的发生着,爸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堆积如山的玩具、每个学校同学之间的友谊,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是那样重要、那样温馨。

但和我最要好的,莫过是我的哥哥了,有别于其他的友人、亲人,哥哥和我特别合的来,个性、兴趣甚至习惯,如同拼图般,总能恰巧吻合,一种难言的默契在我们彼此之间,真是哥俩好啊!

哥哥是个思虑周密的人,凡事都会先做足功课,经过沙盘演练,才会审慎的踏出脚步,碰到他,我也学会瞻前顾后,当我们一同做事,有了合理的假设和明确的计划,你说,事情不成的机率又有多少?

我们俩都酷爱音乐,音乐如同生命泉水让我们对生命有更多的热情,当我们合奏时,能量似瀑布般不断泄出,跟哥哥在一起,不管做什么,正向的力量都能瞬间加倍,他扮演着特殊的角色,让我变得更好。

看似无所不能的他,唯独无法忍受孤独,就连洗澡也不敢一个人洗,我也是个胆小鬼,不敢一个人走夜路,这竟然也能契合,所以,我们有了彼此相互做伴,所有恐惧也都灰飞云灭了。

我很喜欢我的哥哥,我们之间的信赖和羁绊,不是任何人都能理解。只因为,在我的心目中,他无可取代,唯一的特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