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的哥哥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500字

我跟我哥哥相差很多岁。从小我就觉得哥哥长得很帅,他有着浓浓的眉毛和极富造型的头发,亲戚也常夸哥哥长得真的好看。
  
在我念幼儿园的时候,哥哥已经是初中生了。我常嫉妒他懂得比我多,跑得比我快,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非常地自由;但是他似乎也很羡慕我没有课业压力,因为他从小成绩就很优异的关系,妈妈总是当着哥哥的面前叮咛我:“以后要像你哥一样也有这么好的成绩喔!”
  
我们年纪相差很大,着迷的东西也天差地远,不过我从小就喜欢待在哥哥身边,跟着他捉来路不明的昆虫、玩电玩,或是陪着他一起看看电视,虽然我什么也看不懂。现在回想起来,我的童年因为有了哥哥的陪伴,才不显得孤单。
  
自从哥哥上了初三后,他好像进入了所谓的“叛逆期”,不但对于课业毫无兴趣,而且交了女友、又常去漫画店。高中后,又因为在学校抽烟、在校外骑摩托车而被学校退学。他对家人非常冷淡,父母亲也常因为哥哥的事情吵架,而我有好几年没有真正跟哥哥好好聊过天、说上几句内心的话。那时的他,我觉得好陌生,从 小会带着我捉虫、玩电玩的哥哥,好像消失了一样。
  
上大学后,哥哥似乎变得成熟了许多,也比较常关心家人好不好。虽然如此,每当我回想起哥哥那段叛逆期时,还是不自主的感到难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