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700字

老师,您婀娜多姿的身材、年轻貌美的脸蛋,常常让我以前的朋友叹为观止、赞不绝口的说:“哇!那个漂亮的姐姐是谁啊?好年轻、好有气质喔!”

“那是我的老师啦!”我总是骄傲的说。

“怎么可能!她好年轻哟!”朋友的赞叹和讶异,让我好心花怒放、得意洋洋,能有您这样的班主任,我真是三生有幸啊!

老师,您真是个魔术师,能把无聊的课程变得更加有趣、生动,还有您那娓娓动听的声音,每次您念课文时,都让大家听得如癡如醉、津津有味;加上有趣的小游戏,更是让同学们的学习乐不可支、眉开眼笑,差点忘了在上课呢!

但平时对我们和蔼可亲的您,有时也是会火冒三丈的!您上课对我们是如此的好,但有些同学却把方便当成随便,耳提面命都当耳边风,气得您就差没破口大骂。其实我知道,您的苦口婆心都是为了我们着想,您也不想,甚至不喜欢骂我们,但您也是逼不得已的!否则,调皮捣蛋的同学可能翻天覆地,爬到您的头顶上了!

记得有一次放学,我粗心大意,餐袋忘了拿,回到教室时看到您认真打扫的模样。广告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看见老师的那一刻,我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感动。突然听到您和蔼可亲的说:“李彤!你什么忘了带回家啊?下次可别再那么健忘啰!”虽然外头下着倾盆大雨,但这短短的几句话,却让我感觉到了满满的关怀及温暖。唉!您要帮我们上课,但放学了,同学纷纷一走了之,但您还是在学校手忙脚乱的,急着改着我们的作业,还要打扫,还要预备明天的课业,相信您回家时一定累得精疲力尽、头昏脑胀、气喘如牛吧!

老师啊!您无怨无悔的付出,是为了让我们更上一层楼,成为知书达礼的好学生,我都知道了!在此对您说:“谢谢您!您永远是我最敬爱的老师!祝您永保青春美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