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主任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主任

2018-02-08

关于班主任的作文700字

鲁老师是一个十分关爱学生的老师,就好像我们都是她的孩子一样关爱我们。

记得我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在操场上和我班的同学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当我们玩得十分高兴的时候,我跟在后面跑,突然,我感觉前面一甩,我摔在了地上,我的手出血了,同学们都不知所措了,这时,班长看见了,就急忙跑到办公室去找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老师对同学们说:“把他送回班里,再到水房接一盆水,然后我去拿一些药膏和纱布。”老师分配完各自的工作,大家就开始有秩序的忙了起来,不一会所有人的工作就全部做完了,老师先用接的那盆水,把我的伤口仔细地清洗,老师把伤口清洗好了,就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等一会儿上药的时候会有那么一点痛,你忍着一点,一会儿就好了。”我点了点头,老师轻轻地给我上药,过了一会儿上完药了,老师就开始包扎,我仰起头,我发现老师的额头上冒出了许多细小的汗珠,顿时显得老师是那么的苍老,老师说:“包扎好了。‘然后老师就转身拿起手机,给我妈妈打电话。这件事过后,老师还到我里看我,给我买了一箱牛奶喝!

老师不仅关心我们,还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记得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刚刚接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人,他的语文基础知识十分的薄弱,语文最简单的基础知识,我们做起来都是易如反掌,可是,他做起来却十分的困难,我们班的老师并没有放弃他,也没有体罚他,而且还天天下班的时候还帮他补习语文功课,他十分刻苦的学习语文,他的语文水平突飞猛进,现在都当上了语文课代表。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她是一个不仅关心同学,还有一颗责任心的人民教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