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快乐的暑假

2018-02-08

暑假作文600字

我的暑假不像许多同学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我一点也不在意,因为这个暑假除了玩还是玩,我跟本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睡觉上。

每天六点我就起床了,带着心爱的狗狗"多多"、"肥肥"散步在林间的小路上,路旁的野花上沾着露水,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珍珠,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跟我说早安,早晨的空气好好新鲜,用力吸一口好舒服,一整天都充满活力。我的狗狗"肥肥"得了恶性肿瘤,医生说她没有多少日子了,我好伤心,这个暑假我要好好陪她,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吃完早餐,来到学校的操场和大家踢足球,一起讨论着世界杯足球赛,西班牙果然不出我所料赢得冠军;章鱼哥真的很厉害,神机妙算猜得真准。看着世界杯足球赛明星球员们精彩的球技,我也偷学了几招,让我的球技进步神速,与队友比赛时猛进球,得到教练的赞美,让我好开心。整个暑假每天上午都能和同学、教练一起踢足球,踢到十二点,真是太棒了。

每天下午是才艺夏令营时间,黏土、美术、纸艺、绘本读书会、演讲、电脑、飞行科学营、还有绿野仙踪营,摆脱了功课考试的压力、每天玩着不同又有趣的课程,心情顿时觉得轻松又自在,让我好期待每一天的到来。

阿姨说明年哥哥就要上初中了,上了初中就要努力用功不能好好玩了,所以今年的暑假让我们尽情的玩,我们办了欢乐谷半年卡,每天傍晚可以去欢乐谷,轰浪、玩水、看烟火,这个暑假我一定要玩翻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