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暑假作文
导航

快乐的暑假

2018-02-08

暑假作文800字

夏天来了,夏天的太阳像火球般火辣辣的照射大地,把大地晒得滚烫,把出门的人晒黑了,夏散发可怕的热浪,让大地炙热无比,在酷暑难耐中,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闷热的天气,真是暑气逼人啊!

暑假的第二个星期六,爸爸带我们去渔港游玩,到了渔港以后,一下车才几分钟,我们就?头大汗,我们去海边,高温的天气,让我汗涔涔,这时让我讨厌起夏天,因为夏日炎炎,让我热得一动也不动像石头般,更让我懒懒的,一进旅馆的房间,我就躺在床上吹冷气,不过,渔港的景色漂亮怡人,我们趁傍晚时,在小渔港捡珊瑚和贝壳,我们玩了好久,夕阳照在水面上,海染上淡淡的橘红色,真美丽。

上星期五,爸爸带大家去看马戏团,看得大家都惊叹连连,好开心,一阵一阵的欢呼声越来越大,表演者从好高的地方跳下来,刚好落在一个人的上方,实在很厉害,接下来的跳绳表演好好玩,小丑拿出一条跳绳,做成一个楼梯,一下做鬼脸,一下翻跟斗,一下走到绳头跳下去,哇!小丑不见了,让人看得津津有味,这个马戏团的表演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趁着暑假中,难得天气清朗,阵阵凉风吹起的日子,爸爸突然说带我们去小溪捉小虾、小鱼和五色鱼,一下水,我就把衣服弄湿了,我坐在石子上把脚放在水里,奇怪的事发生了,有一些小鱼咬我的脚,好痒呵!那些小鱼跟温泉鱼一样可爱,还有红、橘、黄、绿、蓝五种颜色的鱼呢!好奇特呵!

每逢去外婆家总是有新鲜事,有时帮外公摘青菜水果,丝瓜上有细细的毛,它就像穿着绿毛大衣一样,令我会起鸡皮疙瘩,外婆家旁有一条水十分清彻的水沟,和我平常看到的脏水沟完全不同,一到这里,我就好羡慕外婆外公能住这里,因为水沟里有小鱼,空气又好,我有时跟我的小表弟去稻田嬉戏,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带给我心中的彩虹。

我喜欢暑假,它带给我很多快乐,也带我经历许多好玩趣事,更教会我许多事情,暑假是我最喜欢的好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