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导航

万圣节

2018-02-08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今天就是可怕的万圣节了,我三更半夜还在胡思乱想,旁边的爸爸睡得就像一条美味可口的烤乳猪,我越想越是肚子饿,于是我用力敲敲自己的脑袋瓜——不要想了!不要想了!赶快去找周公下棋,不然明天上课又要迟到了。

我努力的把眼皮关上,但爸爸加上弟弟那震耳欲聋的打呼声,还是把我的瞌睡虫赶跑了,这时的我就像妈妈正在锅里煎着的鱼,翻来覆去,简直就要熟透了。忽然“咚!”的一声巨响,把我吓得跳起来,原来是翻身的弟弟滚到床下去;更让人生气的,是他竟然若无其事的爬上床,像一只贪睡的无尾熊,继续呼呼大睡,真是让我既羡慕又嫉妒!

哎呀!我的闹钟小叮当先生你不要“滴答!滴答!”的一直响,我听着你的答数声,我的精神都来了,每天早上要你大声的时候,你就偷懒不认真的工作,偏偏在这个时候卯足全劲努力的工作,真拿你没办法。算了,不与你计较,我还是学聪明点,赶快去睡觉,不然明天一大早又要听妈妈唸经,我可不想被念到耳朵长茧。

夜越来越黑,越来越安静,打呼声也越来越响亮,而我望眼欲穿等着的那个人——周公,却迟迟不现身,我想今晚他是不会来了。再等下去也没意义,不如坐起身来拿起书,继续认真的读书吧!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我回神的时候,房门响了,妈妈来喊我起床了。原来是天亮了,周公还是没有来,我只好带着疲惫的身体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准备迎接今天的挑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