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万圣节

2018-02-08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昨天是万圣节,全家的冰淇淋买一送一,我去买时,看到有好多小朋友装扮,有人装成恐龙;有人变成巫婆⋯⋯而我呢?我可没有装扮,只戴了一个面具。如果要买的话,就得说:“不给『冰』,就『调皮』。”最后,我有买到牛奶糖冰淇淋,但却没说:“不给冰,就调皮。”可能是因为太多人,店员没空吧!

在学校,也有万圣节的活动,但我对那个没兴趣,早上,在升旗时,老师、校长说的话我都觉得太无聊,因此我和同学开始唱起反调。校长说好不好,我就回答:“不好!”老师们叫有装扮的小朋友上台拍照,结果数一数六年级有装扮的,竟然只有3人而已呢!轮到我们班时,我和好朋友就开始不耐烦,说:“上什么台啦!幼稚!”到最后快要进教室时,我们却说:“不要进教室啦!我们宁愿晒太阳,也不要进教室考试啦!”

下午,有闯关的游戏,且在上课时间耶!不过,当老师带我们下去闯关时,才发现关卡只有2关,我们失望极了,原本以为可以耗上一节课的时间,结果呢?唉!真是无聊啊!就这样,我和好朋友就在训导处前席地而坐,开始调皮,我们大大方方的吃起糖果来了,不顾是上课时间喔!

万圣节只吃到3颗糖,不过有吃到冰淇淋就很幸福了!还有『调皮』蛮好玩呢!希望还能在学校『调皮』一次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