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万圣节

2018-02-08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万圣节对我们班主任来说,有些其它的意义,因为,那一天是他期待已久的生日。也是全班准备许久的日子。

前几周,班长以“开班会”把老师请到教室休息室去,打算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开班会时班长问大家要玩什么游戏?要不要买蛋糕或pizza?并且发下问卷,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提供的?大家以为都准备好了,但是班长有一件事却忘记提醒大家,那就是⋯⋯不要玩得太过火!

生日当天早上,老师竟然没进教室,于是有人忙着布置教室;有人装水球,要拿来丢老师;还有人在门外把风,看看班主任何时会来,真的是太热闹了!第三节正是班主任的课,于是有人拿着装满水的水桶,有人拿着水球,还有人拿着水枪,等着班主任回来。

班主任来了!“丢!”班长一声令下,数十颗水球、水柱和水桶的水一起往班主任泼去,而班主任也拿起水球回丢,顿时教室都是水,当水用完时,全身湿答答的老师大发雷霆的说:“是谁把我的眼镜丢坏的?”大家都说:“不是我呀!”这时本班的有钱人-红毛城说:“我有用手机录像下来,我看一下。”“喔!是乔乔丢的啦!”终于真相大白了。

还好下午全班请老师吃蛋糕、pizza、吃零食,班主任也开心的请全班喝七里香饮料,才算让差一点翻脸班主任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和万圣节。

因为班长忘记讲说,玩得太high的话,班主任有可能会发火,这也让我们学到一个教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