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万圣节作文

2018-02-08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说到调皮,大家就会联想到万圣节的“不给糖,就调皮”,不过万圣节对我来说只是会蛀牙而已,因为我可是我们班的“调皮之王!”连男生都比不过我。

让我来告诉你,有一天外面阴雨蒙蒙,上学的我发现老师家附近塞车塞得很严重,于是我在心里拟定一份调皮事项,我一进到教室就严肃的对同学说:“我在来学校的路上遇到老师,他说家里有事今天没办法来,所以大家狂欢吧!”

话才刚说完大家都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美术很强的芸在黑板上写着大大的“party time”,有零食的同学就大吃,没零食的就大叫,悄悄的退出了High到不行的教室。“算算时间他应该也到了啊⋯”我自言自语的说着,突然听了沉重的脚声,我赶紧冲去躲起来,幻想着接下来可能上演的好戏。我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看到老师和同学对视着,他们都以惊恐的眼神望着对方。

我这时若无其事的走了进来装作惊讶地问:“你们在干嘛,开派对吗?”班长结结巴巴的告诉老师事情的经过,大家也七嘴八舌的告我的状,老师这时走过来询问我怎么回事。

我投给老师一个顽皮的微笑,并说:“不给糖就调皮,你没糖我就调皮!”大家哄堂大笑,接着老师从袋子里倒出了许许多多的糖果饼干,并说明他今天本来就要开一个庆祝万圣节的派对!大家开心的欢呼,一方面感谢老师的用心,一方面对我的调皮哈哈大笑表示风度,今年我们要“不给糖就调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