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导航

万圣节

2018-02-08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调皮,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有时只要妹妹经过一个柱子,我就会:“不”的一声吓她,每次看到妹妹被吓到的饼情,我都会笑一声。跟弟弟调皮的时候就在他的后面:“屋”一声,他就会跳开,也摆了看到鲨鱼似的表情。我再次大笑。每一次吓他的时候,表情都会不一样,每一次的表情都会让我觉得弟弟在表演好笑表情特技秀。吓爸爸爸妈妈妈的时候是,他们出去回来的时候从鞋柜后面的:“哈啰”一声,他们都会“屋”一声的吓到。有时我还怀疑说,他们是不是知道我在后面等着吓人。

在万圣节的时候也会调皮。每当万圣节的时候,我都会打扮成巫婆。带着一个紫色的超恐怖面具,一个爆炸彩虹爆炸头假发,有时还会带巫婆帽、巫婆的披风、沾血的假手指,每当老师看到都会吓到,所以他们都会多给我一颗糖果或饼干,有些同学还要我拍照。要恐怖才能调皮呀!

我还会看到自己做着殭尸衣服、蜘蛛人、南瓜头、哈利波特、美国队长等。各式各样的漫画主角们都集合了。在那一天我还偷偷跑到老师后面说:“老师你好”,那个老师真的吓到,他说他差一点就要尖叫了。当别人因为吓到而尖叫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好笑。我是不常会被吓到,所以不太知道吓到后会有什么感觉。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班也超爱调皮。我们的地理老师因为有北京方言,所以她都会把“丘陵“都成“七屋罹”我们的每一个人都会学她说话,当她生气的时候,我们都会说她,恼羞成怒。我都觉得每一天我们班都是万圣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