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导航

万圣节记趣

2018-02-08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700字

今年万事节我在美国过,我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到“真正”的万圣节。
 
万圣节前一天我已经知道我要当什么了。我要当Collins Key,黑衣服、牛仔裤、外套、一副扑克牌。隔天我刚好要早点到学校练鼓队,哈哈,真的有人穿着装扮,背着鼓ㄟ。
 
一进到学校,不得了,你以为大家都披着披风而已吗?不不不,学校最多的是超人,其实都是约好的。铃声响了,我走到第一节的教室,也就是鼓队。一进教室,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有人装扮成In-n-Out“快餐店”的服务员,大家都上前说:“我要一份汉堡套餐?”
 
她摇摇头说:“我没有汉堡,但我倒是有些糖果。” 万圣节,怎么有人穿西装哩?原来是当Dr。Who中的医生啊!
 
最爆笑的是一个八年级的大男生,他穿着T-shirt,挺正常的,是吧?不他下面穿的是一件短短的粉红色的小短裤,他说他是个网球选手。非常的网球。
 
接下来是体育课,没什么好玩的,今天上健康,又刚好碰到红丝带周,所以看影片。下课了,放眼过去,不得了,有Ninja Turtle,疆尸,不得不说,还有热狗和Taco墨西哥卷饼。下
 
一节课是数学和自然。我们的老师带着粗框眼镜、松到不行的领带和医生的那种白袍。上课很正常,上网考个自然,礼拜五放松一下。
 
快下课时我们看了一个关于细胞的影片。然后老师发糖果了!还可以边上课边吃哩。
 
接下来的中餐就好玩了。有人背着粉红色的正方形板子,穿着白色衣服,上面贴着“Got rice?”猜到了吗?他是个寿司。下午的历史英语也很正常,周五考试,然后吃糖果。我们是边考试边考的喔!
 
然后2:40就放学了。鼓队留下来加强到4:30。我今年没去街上要糖果,我跑去吃BBQ了。晚上回家还看到邻居家开的鬼屋还在排队。我看我明年再去要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