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导航

母亲节

2018-02-08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800字

有人说:上帝因为无法照顾到每一个人,所以创造了——“妈妈”!

妈妈,您真像一位既善良又美丽的天使,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想起我以前小时候,那时我很调皮,我在您去上班时,从二楼楼梯滚下来,身受皮肉之苦。您一回来时,心疼不已,还小心翼翼的帮我擦药。那关怀的一幕,历历在目,我至今记忆犹新。

妈妈!您煮的菜真是好吃。每一次您煮菜时,家里总会芳香四溢,让人垂涎三尺,雀跃不已!只要吃过妈妈您的炒饭和玉米浓汤,虽然简简单单,但一定会令人赞不绝口,还会齿颊留香、回味无穷!在吃得津津有味的当下,下次一定还会想再吃一次,因为那粒粒裹着金黄蛋香的米粒,加上浓郁鲜甜的玉米浓汤,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说到这儿,我都已经垂涎欲滴了。

平常您上班很累,因为爸爸都住在南投,而只有您在家中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和姐姐,倍极辛苦!但也因为您面面俱到的呵护,让我们能在健康、幸福中成长、茁壮!但您有时候真的累得疲惫不堪,一回家,看到不顺眼的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无名火一上升就开口骂人;那一刻,我感觉很莫名其妙,也很讨厌您!但随着我渐渐的长大后,才发现是您的辛劳,您是求好心切为我们好!

我知道妈妈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也知道“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如果遇到灾难,您一定会义无反顾先保护我们。希望我们能平平安安的长大,一直是您衷心的盼望。我也知道您为了把我们照顾好,付出了不少的青春和无数的代价;您希望我们努力认真,累积实力,将来长大才不会吃亏,才能独当一面。啊!我生命中的守护天使——妈妈!我要在这里跟您说声:“妈妈!谢谢您!”

在这温馨的五月,温馨的节日——“母亲节”,献上一朵康乃馨,代表我对您深深的感恩和祝福!“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