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导航

温馨母亲节

2018-02-08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500字

妈妈!您做的晚餐看起来好好吃喔!每次用餐时,看着美味可口的晚餐,忍不住想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妈妈您的厨艺是天下无双、独一无二,尝过的人,一定叫他们回味无穷!
 
妈妈!平常您和爸爸东奔西跑的忙着工作,回家时还要煮饭、洗碗、清扫……等,让我和哥哥在幸福的环境下成长,但您却忙得像一颗日夜不停旋转的陀螺,真叫我心生不舍!
 
有一年,我生病住院,让您不知所措,夜以继日、不眠不休的照顾我,只希望我早日康复,那一年,我感到非常的对不起!不过您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和爸爸轮流请假照顾我,我这才发现,一个家庭如果缺少了爸爸或妈妈就不完整了。一场病,我更了解父母有多么的辛苦,尤其是妈妈为家人日夜张罗大小事,都心甘情愿、无怨无悔,只希望全家人能平安、快乐,这就是母亲您的伟大!
 
五月来临了,在这个属于妈妈的月份里,献上一朵美丽、鲜艳的康乃馨,代表着我对您的爱与祝福。现在我长大了,我也了解您对我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付出,让我深深体会到母爱多么的伟大!母亲节,我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您说声:“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平平安安!我爱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