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导航

母亲节给妈妈的话

2018-02-08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600字

每当五月来临,到了这充满温馨的节日里,我心中总会感到百般愧疚,因为您平时对我付出许多,而我即使是在母亲节时,也仅有一张卡片送您。当我亲手将卡片交给您时,我的心中都会非常害怕,害怕您的喜悦不在我的预料之内,但您总会眉开眼笑的向我道谢,以赋予我更大的信心。
 
您是一个平凡的母亲,像一般人一样懂得精打细算,也懂得如何料理出孩子心中最爱吃的食物,总之天下每个母亲会做的,您样样精通。但是在我的心中,只有您是最独一无二的母亲。因为您无微不至的照料我,像栽培小草的园丁;因为您无时无刻的引导我,像指引小船的灯塔,让我不会迷失方向。您身兼数职,不断的为我们付出,那就像是泉水源源不绝,假如我用一辈子的时间和你说感谢的话,可能还不够呢!
 
小时候,其实我害怕您比害怕爸爸还要来的多。妈妈,您知道吗,当您因为弟弟顽皮,而大发雷霆的时候,我常常在一旁看了不寒而栗。同时我也告诫自己,不要惹您生气,这样不但您伤身体,而且也显得我不懂事。现在,长大的我非常享受和您一起看电视的时间,听着您说您学生时代的故事,那些点点滴滴,有趣极了!我们就像多年好友一样,无话不谈。
 
在十二年前。我诞生在这美丽的世界上,成为了您和爸爸的第一个重担。你们因为我开始学习如何做个称职的父母亲,如今我认为你们做到了,因为我现在能够生活在这个家庭里,真的已经是无与伦比的幸福了。
 
妈妈,您料理出的饭菜,是世上最美味的佳肴;您打理过的家里,是世上最华丽的豪宅;您劝告过的话语,是世上最有理的名言。谢谢您耗尽了心力,照亮我的心房,温暖了我们的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