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导航

妈妈,母亲节快乐!

2018-02-08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700字

      “哇!你妈妈人真好耶!”每当学校办活动时,同学告诉我这句话时,我就不亦乐乎!妈妈总是大方的赞助我们班,让班上同学吃得津津有味、玩得乐不思蜀!妈妈!您的功劳和慷慨,怎能叫我不骄傲有您这个这么好的妈妈呢!
 
  妈妈您是一位秀外慧中、无以伦比的好母亲,在我的眼中永远是那么的理性、温柔又充满了智慧;在外人眼中也十分的慈爱,事业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您总是散发如璀璨钻石般的光辉;您和蔼灿烂的笑容,不但治愈人心,又十分耀眼,也代替了爸爸的位置,给我们最温暖的爱,在如此幸福的家庭成长,任何人都认为我和哥哥实在是太幸福了,我忍不住要把您的恩情,写成一篇“慈母颂”了。
 
  您总是默默的为着工作而烦恼,为我们的将来而担心,为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因为您的“先天下之忧而忧”,才能让我们“后天下之乐儿乐”,无忧无虑、逍遥自在的过日子。但是,直到那一天,让我和哥哥了解到了,您好辛苦,您真的累了!阿姨告诉我,那一天您半夜跑到大医院挂急诊,阿姨说您是因为压力而昏倒了,我却天真无邪的一直认为,乐观的您没有事,其实您早就是疲惫不堪了!那一天我也发现,您乌溜溜的黑发白了些许,我这才惊觉,不知不觉您已经走过了大半个人生。那一刻,我和哥哥恨不得快快长大,好为您尽一份心力,帮您分担压力。
 
  或许我们还不够成熟,无法为您分忧解劳,但是我想在五月第二个周日——母亲节告诉您,我们已经长大、茁壮了,我们不会白白浪费您的苦心,会为自己的未来认真打拚。到了那日,我们会送您一朵康乃馨,给您一个深情的拥抱,告诉您:“母亲节快乐!您是我们永远最深爱的母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