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导航

母亲节快乐

2018-02-08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500字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我的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每天妈妈都很早起床帮全家人做早餐,不时的叮咛我们要吃得饱、穿得暖,如果我生病了,妈妈就很着急,赶紧带我去看医生,或是我跌倒了,妈妈就会赶快把我扶起来,带我回家擦药,妈妈不仅要照顾我们,还要负担繁忙的家事,空闲时也要帮我温习功课。从前细嫩的双手和脸,如今已变得很粗糙,却没有一句怨言。

妈妈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这么多,年纪尚小的我,唯有每天乖乖听妈妈的话、把书读好、念好,有时间的时候,帮妈妈多做一点家事来孝顺她,回报她的恩情。看到母亲有时面露疲惫及憔悴的表情,我就心疼不已!我一定要以良好的品德,诚恳的心来做人,努力不辜负母亲对我的期望。妈妈,我永远爱您。

母亲节快到了,我好感谢妈妈,平常妈妈为我做了很多事,例如教我背唐诗、练长笛、写功课,还要煮饭给我吃。

假日时,妈妈带我出去玩,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一件事情,我喜欢和妈妈一起去爬山,妈妈说我的体力很好,爬到很高都不会喘,妈妈还有带我去骑马,感觉好好玩,谢谢妈妈为我付出那么多。

回想以前的母亲节,幼儿园老师曾经教我们做了一张卡片送给妈妈,现在的我则想要吹奏一首好听的长笛音乐送给妈妈。我最想跟妈妈说,我不会让妈妈烦恼了,我会帮忙做家事,自己写功课、读好书、妈得好成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