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导航

母亲节快乐

2018-02-08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800字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也是所有的母亲们梦寐以求的日子,在这一天,全天下的儿女都会竭尽所能,欢天喜地的为自己亲爱的母亲庆祝。

每年的母亲节前一个星期,我都会和爸爸、姐姐秘密商量如何帮妈妈庆祝,今年也不例外,爸爸提议要找一个环境优美,气氛佳的餐厅全家一起共享晚餐,我和姐姐则筹画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今年我除了要准备一个神秘礼物,让妈妈惊喜外,还要找一个时间跟妈妈单独相处,勇敢的将心中的话悄悄的对妈妈说。

妈妈,感谢您平日对我的呵护与照顾,当我生病时,您会为我找最好的医生;当我生日时,您会带我到美轮美奂的面包店,选购我中意的精致蛋糕;当我难过时,您会为我加油打气;当我哭泣时,您会默默的陪我掉眼泪。您含辛茹苦把我和姐姐、弟弟抚养长大,尤其是弟弟,他生出来就是一个身心障碍者,您每天都很有耐心的照顾他,有时还要带他到医院作复健,从来不嫌他烦,更不会在我们面前数落他的不是,看到您日益增多的白发,我好心疼,真恨不得自己明天就长大成人,能分担您的辛劳。

妈妈您平时都很温柔,但有一天,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您和爸爸在客厅吵架,声音大到连天花板都要被掀开了,我惊慌失措的从房间里跑出来,拉着您的手,哀求的说:“拜托您们不要再吵了!”没想到您完全不理会我的劝导,竟然使出如老虎般的力量,将我狠狠的推开。在那一剎间,我的心碎了,突然觉得您变得好可怕、好陌生,让我都快不认识您了。那一晚我辗转难眠,好希望您推开我房门,把我拥入您怀中,跟我说对不起,但是我等了整晚,您都没有出现,我失望得抱着枕头不断的哭泣。妈妈我求求您,不要再跟爸爸吵架了,有什么事,要彼此坐下来理性的沟通,您和爸爸都是我的最爱,我不希望您们再吵架,您能答应我吗?

妈妈谢谢您辛苦怀胎十月把我生下来,并把我教养得如此懂事,守规矩。我要在母亲节那一天,大声的对您说:“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