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家的晚餐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一天的努力,在放学时终于可以放下全身的压力了,我踏着轻快脚步,兴奋的穿过大街小巷,回到家中。回到了家之后,我立刻打开冰箱,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可以填饱我的饥肠辘辘,妈妈立刻阻止我说:“先去功课吧!等等好料就上菜了。‘稍安勿躁’喔!”然后,神秘的对我眨了眨眼。

在写功课时,就不时闻到了扑鼻而来的饭菜香,于是我就忍不住跑到厨房旁“观战”,我一边帮妈妈洗菜,一边跟妈妈聊天。妈妈也一边教我做菜的技巧,一边叮咛我:“要认真洗菜,不要只顾聊天,不然会吃到菜虫哟!”母女俩就一边聊天,一边工作,不久食材就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妈妈大展身手的时候啦!

终于到了上菜的时候,第一道菜是好喝的紫菜蛋花汤,还没喝时,蛋花和紫菜就像在水里跳舞的水母,跳着优雅的华尔滋,在喝下肚,哇!美味得让人喝了还想在喝呢!第二道菜是好吃的煎蛋,蛋香扑鼻而来,金黄的表皮令人口水直流,张口一咬更是让人读读不忘。第三道菜是肉丝炒饭,肉丝细腻,吃下去时,更是美味可口。第四道菜是红烧鱼,红烧鱼的表面油油亮亮的,肉质绵密,令人回味无穷。

吃完饭后,我和爸爸、姐姐和妹妹帮忙妈妈一起收拾着碗盘,在收拾碗盘的时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哎呀!全部的菜汁洒了一地,妈妈连忙说:“没关系!“碎碎”平安“碎碎”平安!”于是我们通力合作拿着抹布把地板擦干净,也让今天的的晚餐时间有了更令我难忘的插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