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800字

晚餐时间一到,我充满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准备吃妈妈用心煮丰盛、好吃又健康的晚餐啰!

嗯~好香呀!想不到妈妈有那么好的手艺呢!可以煮出那么丰盛的菜肴,哥哥在一旁也说:“简直就像在餐厅一样丰盛,不过,我觉得妈妈煮的比较好吃!”妈妈回答我和哥哥说:“那可当然的喔!”有吴郭鱼、红烧排骨、咸猪肉、新鲜的波菜还有火锅料理的汤------等的料理,看来不错嘛!嗯~我尝了一口,妈妈煮的吴郭鱼,真的好好吃呀!爸爸也尝了一口美味的红烧猪肉,竖起大拇指说:“赞!赞!赞!天底下只有妈妈会做这个口味哦!”一天当中只有这个晚餐时间才能全家聚集在一起喔!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一起谈谈天说说地。

我们全家自然而然谈起话题来,妈妈、爸爸同声问我和哥哥:“今天在学校都过得好吗?”这时,我感觉到,家里真甜蜜。哥哥回答爸爸、妈妈说:“我在学校过得很充实,另外,今天我的自然,您知道我考几分吗?我考一百分喔!”

爸爸、妈妈鼓励哥哥继续加油。轮到我讲的时候,我高兴的说:“我今天电脑考试通过!”全家都为我拍手,这种感觉真好!吃完饭了,妈妈也要收拾餐具了,餐桌上杯盘亮光光,全部的菜肴被我们一扫而空吃得干干净净,我们一起对妈妈说:“谢谢妈妈煮给我们这么丰盛的菜肴!让我们吃得饱饱,头好身体壮壮!”妈妈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说:“不客气!不客气!只要你们喜欢,我愿意一辈子煮饭给你们享用,有人捧场也是一种光荣喔!谢谢你们支持捧场,让我们家都没有厨余,这也是功德一件喔!”我觉得我们好幸福,也很高兴能有美好的晚餐时光!

我觉得晚餐时间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甜蜜时间,一起聊聊天、分享自己一天当中生活感受如何?可以增加家人之间的感情,一定要珍惜感恩惜福。我看报纸知道有很多人连饭都吃不饱,更别谈和家人聊聊生活趣闻了,就懂得自己有多幸福了。

别忘记,只有晚上时间才能全家聚在一起,我觉得很幸福,所以一定不要让晚餐的每一分每一秒白白溜走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