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开学的第一天,当妈妈带我去上学的途中,我看见了一个个高大的初中生,就想起寒假时的最后一个礼拜,表哥、表姐、姑姑回来住的那三天,是多么的令人感到兴奋和幸福。

过年初二那天,我和妹妹早早起床,兴奋不已的在客厅等着表哥他们回来,我们的心七上八下,脸也红通通的,就像刚跑完步一样。到了大约十一点的时候,小姑丈 就开车带着小姑姑、表哥、表姐他们,远从云林到我们家住,我们赶紧跑到楼上告诉爸爸、妈妈,并帮忙把茶端出去给小姑姑一家人喝,到了中午时,其他的姑姑 们,也都一个个回来了。吃完一顿快乐的午餐后,表哥就拍了拍我的肩膀,亲切的说:“我们进去房间里玩牌吧!”。我们玩的有说有笑,时常传出:“耶!我赢 了。”“唉呀!我输了”。玩了一阵子之后,表哥和表姐就开始用纸牌叠金字塔,让我们这些观众的心情高潮迭起,连睡觉时,还不时想起呢!

第二天的下午,我们转移阵地上二楼去玩,男生和女生分成两组人,表姐和妹妹在其中一台电脑玩〝好玩游戏区〞的游戏,而我和两位表哥则在另一台电脑玩〝爆爆 王〞游戏。表哥教会我如何玩之后,我便和他组成一队,一同破了许多怪物的关卡,但有时也失败了。我们都玩得哈哈大笑,也非常的入神,就像是身入其境,跑进 了电脑世界一般。使书房传出络绎不绝的笑声,好不热闹。

第三天,小姑姑的车子坏掉了,怎么修也修不好,又刚好碰上过年期间修车厂都放假,无人可修理的状况下,于是爸爸便决定开我们的车带小姑姑、表哥和表姐回去 了,顺便去小姑姑家走走。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每一次,表哥们回来住的时间过得真是快,一眨眼就过了三天,真恨不得时间能够停止,让我们玩的痛快。 虽然,表哥们回来的时间很短暂,但却让我尝到了幸福的甜蜜滋味,使我回味无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