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安静的房间里,我正在认真的写功课,突然亲爱的妈妈说:“吃饭了!”,我好高兴的跑去餐厅,当下我闻到香喷喷的菜肴,真让人垂涎三尺,而且有我最爱的咸酥鸡,这时我大大的咬一口那非常有嚼劲的鸡肉,真是香甜美味多汁,而当鸡汁流到我嘴时,就像飞到天堂一样美好幸福。

但我认为最可口的菜是豆腐乳高丽菜,它让我觉得能放松心情,而且非常下饭,真是让我赞不绝口,但这桌丰盛的菜肴,我还是要先感恩温柔大方的妈妈,煮出让人吃的津津有味的食物,不过最重要的是它包含着充分的营养,还有让我每一天都充满活力,也让我有满满的精神应付我所有的课程。

晚餐时光,除了和家人开心地享用食物之外,其实也是可以分享一整天经历的事情,而且可以把喜、怒、哀、乐等事情说出来,还有当你伤心时可以跟家人诉说,这样可以开心一点,所以家人就像温暖的太阳一样,他们的陪伴让我觉得很快乐。

晚餐时光,让我真正感受到爱,例如:当我伤心时,家人总是在我旁边安慰我;当我生气时,家人总是在旁边告诉我冷静,不要急慢慢来。这些充满爱的事情其实都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用心的去体会,我相信爱一定能一直陪伴着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