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现代的社会,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每个人看起来都像蚂蚁一样忙碌,只要放假时,才有时间休息,但把时间缩短,还是可以发现一天当中,有许多美好的事情。

对我来说,一天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晚餐时光,每当晚餐时光来临时,我会勤快的帮忙把碗筷摆好,妈妈称赞我是她的最佳小帮手,让我的心开出灿烂的花朵,乐不可支,全家人围坐一块儿,晚餐不但能使我们吃饱喝足,还能凝聚家人的感情,每一道菜都有“妈妈的味道”,爸爸称赞妈妈说:“这么精湛的手艺,可以去五星级饭店当厨师了!”妈妈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

吃饭时,我喜欢当个开心果,让爸爸、妈妈忘记工作时的压力,我和爸爸妈妈分享在学校的趣事,常常逗得他们捧腹大笑,差点喷饭呢!能够听见他们的笑声,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他们也会跟我分享在上班时的点点滴滴,让我明了成人世界的游戏规则,借着晚餐时光,我们参与了彼此的生活,在说说笑笑中度过了欢愉的时光。

我非常喜欢跟家人相聚,美味的食物里有妈妈的爱,餐桌上三个人可以放开一切的压力,天南地北尽情的聊天,洗涤白天的烦恼,让心灵丰富了起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