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春游记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我默读着这首诗,觉得春天真是个适合郊游的季节!随着日子的接近,也让我越来越期待这次春天的郊游,能够一览春天那捉摸不定的个性……。

一到了目的地,春就像一个爱哭的小孩,淅沥哗拉的哭着,让我原本期待的心情,顿时凉了一半。不过,看看路旁的小草,正努力的吸收养分,探出泥土,迎向生命的开始;而一旁的大树,也随着东风摇曳,利用梅雨季节时,将冬天的死气,洗涤的干干净净;树上的樱花,因为春雨的一番洗礼,变的更冰清玉洁,像雪花般的轻轻停靠在树枝上;而黄莺和燕子也配合着雨水的声音,大展歌喉一番,让我听得如癡如醉呢!下雨的春天,让我觉得像在一个不食人间烟花的桃花源中,过着自由自 在的日子呢!

隔天,“春”马上恢复原来快乐的心情,天空变的像蔚蓝得大海般,只有几艘白色小船经过,而艳阳高照,我就像处在烤箱般,挥汗如雨。突然,几阵的和风,将炎热的天气带来了一点凉意。大地焕然一新,草木披上新绿;花朵盛开,万紫千红,到处漂着浓郁的馨香;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有花,红的似火,粉得似霞,白的似雪,山就像就穿一件外套似的,让人看得眼花撩乱,心情顿时雨过天晴。

春,可说他是一个千变万化、捉摸不定得顽皮小孩,一会儿春暖花开,一会儿又阴雨绵绵,使我常常在这时被病菌感染。不过,来一趟春之旅游,你或许也能感受到春的魅力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