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书笔记
导航

《拼被人送的礼》读书笔记

2018-02-09

读书笔记400字

《拼被人送的礼》,由杰夫.布蓝波著作。从前有一个拼被人,她的拼被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可是她不卖给有钱人,只送给穷人。有一个国王很贪心,只收礼,不送礼,他拥有全世界的奇珍异宝,但他并不快乐。他要求拼被人给他一床拼被,可是被她拒绝了。国王一直找不到快乐,又非常想拥有拼被人的被,经过苦思后,国王终于答应了拼被人所说的话:“只要你肯把所得到的礼物送给有需要的人,我就为你缝一床拼被。”当国王把礼物送出去时,收到礼物的人回给他灿烂的微笑,令他非常的惊喜。
 
我觉得国王之所以会不快乐,是因为他对物质生活太贪心了,而且他并没有感受到付出与分享的喜悦。当他把礼物都送出去时,他非常快乐,他的双眼闪亮着愉悦的光采,他的欢笑如雷一般响亮。他已经体会到分享的喜悦,付出的快乐,他虽然看起来很穷,但是他的内心却充满了幸福的记忆,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从这本书,我学习到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体会到真正的快乐来自分享的喜悦,真正的幸福来自爱的付出。我也要和国王一样,永远当一个快乐的送礼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