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书笔记
导航

《精采过一生》读书笔记

2018-02-09

读书笔记700字

书名:精采过一生
着者:芭贝。柯尔∕图。文

读后心得感想:
 
原来爷爷和奶奶出生的时候也是头秃秃的、皮肤皱巴巴的,甚至也会流口水,只会说简单的话,但是透过不断的学习、成长,虽然做了不少不好的事情,但也发生不少有趣的事情。
 
书中的爷爷、奶奶在成长过程中从骑滑板车到自行车到摩托车每个阶段都充满了危险,不断的有野兽在后面追逐,但是他们一一克服困难,长大后爷爷没当上科学家,却当了演员,认识了奶奶并且和奶奶结婚,还生下了爸爸,他们学习、成长,成长、学习,享受着人生每一个阶段的喜乐;即使已是年纪很大的老人家,却依旧过着 “我们仍然喜欢做一些刺激的事”的精采生活,他们因实实在在的生活过了,人生虽有结束,却可说出“虽然我们经历许多危险,有一天,我们也会和其它人一样死翘翘”就是因为曾经认真活过,就算走到尽头,也不会觉得有遗憾了。
 
其实生命中的“精采”在于自己如何去经营自己的生命及时间,要在“不同的年纪尝试做不同的事情”。
 
接下来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精采的一生;刚出生的我,是一个爱哭的小宝宝。幼儿时,我喜欢到处跑来跑去,所以常跌得四脚朝天。父母都要随时注视着我这个心肝宝贝,深怕一不小心我发生了危险。而现在的我是一个健康的小女孩,也是个用功读书、孝顺爸妈的小孩。再过不久就要面对更多陌生的环境,但我一定不会认输的﹗ 求学的时期必需做好学生的本份,虽然读书很累,但是很充实,这就是我的童年。将来我可以告诉我的小孩、孙子我的成长过程,所以现在的我要好好的加油,要不 断尝试并勇敢面对任何的挫折,而这些经历也都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我将在往后的每一天,尽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让自己拥有精采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