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书笔记
导航

《征召地球保卫军》读书笔记

2018-02-09

读书笔记700字

书名:征召地球保卫军

作者:文:裘纳登波瑞特    图:艾利斯奈德勒

出版年月:一九八六年五月

版次:五版

出版公司:英文汉生出版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
  
人类经过两百年的工业进步,工业生产量不断的增加,经济也突飞猛进,但相对的,生态环境也受到严重的破坏。为了保护环境,许多小朋友们挺身而出,组成了地球保卫军,并提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口号,为地球的命运奋斗着。目前地球的命运,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上。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做环保,让时光倒转,让地球成为宇宙里最美丽的蓝色星星!!

佳句:

1.失去了雨林,我们就无法呼吸,我们将无法生存,走向死亡。
2.芳香的花朵是我们人类的姐妹,鹿、马、老鹰是我们人类的兄弟。如果生物都不见了,人类将会因心灵寂寞而死去。
3.生物所遭遇的命运,也将同样降临在人类身上,因为万物的生存彼此息息相关,人类不是生命网的制造者,只是网中的一跟丝而已。
 
心得感想:
  
我看完这本书后,我觉得大家都太浪费了!!我们日常的食衣住行育乐,不是用得太多,不然就是没用的一大堆。而我们不知不觉中的浪费,却使得能源也一点一滴的减少。
  
我也非常惊讶,其实现在不管开车、骑摩托车,都是一种浪费的行为,因为虽然车子时速愈来愈高,设备愈来愈好,但遇到塞车时也无可奈何,甚至还是造成生 离死别的罪魁祸首。比起一百年前的马车,反而马车既节省能源,也不会造成空气污染,而且坐起来又刺激,还比较省水呢!《制造一辆车子就要耗费 350000公升的水喔!!》
  
现代人既浪费又奢侈,资源和生命一样都是金钱买不到的,所以我们更应该节省,让我们美丽的地球永远生生不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