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读书笔记
导航

《风之影》读书笔记

2018-02-09

读书笔记600字

书名:风之影
作者:卡洛斯鲁伊斯萨丰

 内容:

十岁的少年达尼在“遗忘书之墓”偶然找到了一本胡利安卡拉斯的小说《风之影》,读了之后深为着迷,于是开始寻找作者的其它作品,去发现小说中虚构的恶魔竟现身巴萨隆纳街头,到处搜索、焚毁胡立安的着作。一场单纯的文学寻根之旅,意外的开启了通往巴萨隆纳黑暗过去的大门,并将达尼身边的人全都卷入死亡与杀戮的阴影。
 
感想:

书中的恶魔不停在我的脑海中下毒,让我废寝忘食,直到把这本书给看完,到现在我还是会有毒瘾发作的现象,不停的看着风之影,只要想到达尼我就会痛苦,只要看到巴塞隆纳我就会害怕。在巴塞隆纳的光与影中,人性、爱欲、仇恨重重交叠,让我心中的恐惧更加沉重,就向天空与海洋重押在我的身上,让我的身躯更疼痛、更接近死亡,在短刀的刺杀中,我留下了那深红的血滴,就算这样我也不畏惧,因为风之影把我的畏惧、与疼痛给拿走了,也因为这样我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 会努力去面对,就算是老天惩罚或恶魔欺负我,也都要鼓起风之影给我的力量去做事情,走进黑暗的大门,挑战巴萨隆纳的勇气更加坚定,打败巴萨隆纳的我,脱离了那会散播的病毒,让我重见世界上的光明,虽然逃离了那陷阱的挟持,因为要让别人尝尝失去畏惧的好滋味,我决定将这本小说传给下一个掉入陷阱的读者,风的影子就像捉摸不定的恶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