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600字

这…怎么可好!突然听见街角有很细小的猫声叫了一下,我没多想,继续向前行,但是那猫声像叫我一样,越来越大声了。可是我发现路上的行人好像完全没听见一样,我按奈不住,往回走。在一个商铺旁找到一个纸箱,一个很旧很肮脏的纸箱,裹面有一个纸杯,有一些不洁净的水,又有一些报纸。我看见有一只缩在一角,全身发抖的灰黄小猫,它身边有另一只全身发抖,但坚定地看着我的黑色小猫。

黑色小猫十分倔强地看着我,我好像在它眼中看到它的无助、可怜和不肯屈服。我轻轻地抱起它,没理会它很脏,它仍在我怀里不断地尖叫,好像问我为什么碰它。当时我完全没留意到我妈妈和爸爸已经走到我身边。那时我只在意我怀中的黑色小猫,它一直跟我对望着。这时妈妈拍了我一下,我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妈,我要收养它!”妈妈吓呆了,回头看了爸爸一眼,说:“如果你爸爸肯的话,就带它回家吧!”我看到爸爸坚定的眼神,令我感到很紧张,因为爸爸一直反对养小动物,他认为很脏;我还在疑虑的时候,爸爸说话了。

我紧张死了,手心开始出汗,不自觉地抱紧了小猫,心跳也不断加速。可能小猫感觉到我的紧张,也停止了叫嚣。我感觉不到其它人的存在,我只看到我怀中的小猫和妈妈无奈的眼神,我感到时间过了很久很久,但又好像不是很久。最后,爸爸点头,我以为看到幻觉,睁大眼睛再看了一下,哇!爸爸真的在点头,我高兴极了!喊着——爸爸万岁。

就这样我带着小猫一家人,和爸爸妈妈既开心又满足的回家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