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400字

“喵!喵!喵!喵!”还记得我的心肝宝贝,它的名字叫“雨静”,它是我最喜爱的一只猫。

它是我在宠物店精挑细选的小猫。它有着一身柔软又美丽的棕色毛。洗澡的时候,它总是和我一起洗澎澎,每次我和它一起洗澡,它都欣喜若狂。我们在浴缸里玩,玩扮家家酒和泡泡乐,我还帮它洗个香喷喷的澎澎澡呢!

每次当我带它出去散步,它走路的样子真像个高贵的小公主。它还会陪我玩荡秋千,那种感觉好温馨。它就像是我的妹妹,我最亲爱的妹妹,可以每天陪着我玩。

雨静在我的细心照顾之下变得更可爱了,爸爸、妈妈、弟弟都很喜欢雨静。每天傍晚,雨静总是站在门口“喵!喵!喵!”的欢迎爸爸回家,安静的坐在妈妈旁边看电视,陪着弟弟写功课,和我一起玩耍……。

我们全家都好爱雨静,最近我们在帮雨静找个终生伴侣,这样子雨静就可以更幸福了,除了我们满满的爱,它还可以自由自在的和它的同伴快乐的相处,共谱浪漫的时光。希望雨静能够快乐能够更幸福,生活能够更美满,这样我也就不会孤单,也会更快乐、更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