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的小猫咪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小秘密,我的小秘密就是-我听得懂猫的语言!说真的,猫的语言其实不难学,猫的语言和其它的语言差不多,而且也无法完全了解他们在说什么。那我要怎么学呢?很简单,和猫咪成为朋友后,他们喵或呼噜一声,心就会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他们在说什么。
 
我什么时候开始听懂猫语呢?有没有吓了一大跳呢?我在写功课时开始听得懂猫语。当时我家的小猫QQ趴在我的作业本上,当我要把他抱到地上时,她喵了一声,我突然愣了一下。我好像听到了一个微弱开心声音:“姐姐!陪我玩!陪我玩喵!拜托喵!”当时我的确吓了一大跳,我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所以我捡起了一颗球,往客厅丢去。我看到QQ向它的妹妹-糖糖(糖糖是一只小花猫)喵了一声,糖糖也向QQ呼噜了一下,然后向那颗球跑了过去。我又听到那个微弱的声音:“看谁先跑的那颗球那里!”又听到另一个微弱的声音:“看谁先跑到那颗球那里!”又听到另一个微弱的声音:“好哇!”
 
可能会有人问我,既然我听得懂猫的语言,那会觉得很吵吗?说真的,我家的QQ和糖糖平常是很安静的,(吵架时不算),但是有些猫很喜欢说话,所以如果要学猫的语言,要先看看家里的猫是不是很爱叫,也要看看自己喜不喜欢热闹的地方,这样才能和小猫咪保持良好的关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